close

這家店位於:彰化縣溪湖鎮忠溪路226號。營業時間是早上10點~晚上11點!

天冷了,正是吃鍋進補的季節,上週六為了慶祝同學升官了,所以特地來到這家彰化溪湖有名的羊肉爐店慶祝。

通常我吃羊肉爐一定點中藥口味,而且要加那種純米酒的,羊肉要點那種帶皮的羊肉塊才夠味,不過來這家店後,讓我發現了另一種享受,而且我們六個大人三個小孩的花費才NT$2150元,所以消費還滿平價的!

這家店的湯頭有中藥、全酒跟薑絲三種口味,因為同行的好友有帶小朋友,而且大家都要開車,所以最後點了薑絲湯底,結果讓我們發現這家店的薑絲湯底的湯頭真的超讚的,味道鮮美而且沒有羊腥味,真的是超讓人推薦的。

另外除了羊肉爐外,還有各式快炒,青菜、豆腐等火鍋料採用自助取用的方式每盤40元,翡翠丸一盤80元,其中快炒類一定要點上一盤小辣的炒羊肉,再炒一盤羊肝,這個是我覺的必點的菜色,其它的就看個人的喜好囉;另外火鍋料我主推蘿蔔跟高麗菜必點,這兩種除了增加湯頭的鮮美外,現在也是最好吃的季節!

如果你要外帶,加湯跟加醬料則需要另外加價,如果你有經過彰化溪湖,真的一定要來試試這家的薑絲羊肉爐!




這家店從中山高下溪湖交流道往溪湖方向走員鹿路至員鹿路二段轉忠溪路就可以到阿枝羊肉店了,而且還有二個很大的停車場,這家店是溪湖有名的羊肉爐店中最好停車的一家。

一進店後,店家立刻送上沾醬跟四樣基本的火鍋蔬菜。






然後點完鍋底後,會上你點的湯底,你可以先把蘿蔔等火鍋料下鍋。


我們點的是涮羊肉片,這種肉真的要用涮的如果偷懶直接丟到鍋裡熟,肉會變的很老,這個是兩份的量(1000元)!

另外有白飯跟麵線可以點,我還滿推他們家的麵線,這個是80元的份量我們點了2盤。


另外想加青菜或火鍋料,是採用自助式的。



另外有大骨、羊尾、羊腳、羊眼等,如果你喜歡這些料理也可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大(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