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鮮韓國料理位於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二段253號,員林彰化地方法院對面。

營業時間是中午:11:30~14:00,晚間:17:30~21:30

消費方式是單點,每個人最低消費160元加一成服務費。(店內還有提供WIFI喔)

上次衝著這家店有三十樣小菜免費吃到飽而來這家店消費,看到隔壁桌點了鐵盤烤肉後,我又特地來了二~三次就是為了他的鐵盤烤肉跟其它菜色而來,當吃到他們的鐵盤烤肉後,真的有種食神劇上身的感覺,超好吃的,尤其是用生菜包著鐵盤烤肉佐上包飯醬跟泡菜的滋味,根本就像在演韓劇了,可惜要開車,不然再點瓶燒酒就更像了(囧....)!

他們家的鐵盤烤肉肉質不是什麼高級肉,但是我個人覺的這種肉質來做鐵盤烤肉更合適,如果把高級肉拿來用,反而會降低他的口感,吃過後我個人覺的鐵盤烤肉中牛肉最優、豬肉次之、羊肉最差,上菜時,服務生一樣會先幫你烤部份的肉,另一半留給你自己烤,而鐵盤旁邊會有一個滴油口,下面放的那個接油的盤子要擺對地方,不然會流的滿桌子的油!

當然點鐵盤烤肉一定要點生菜來包肉,不過生菜有點小貴就是了,如果是兩個人來這家店,很多都是點一份鐵盤烤肉、一份銅盤烤肉,再加點一盤生菜,就很完美了!

順便附上上次來這家店後寫的文章:(http://blog.xuite.net/sai6723/blog/240495981)


接著介紹他們家的石鍋拌飯,整體上還不錯吃,不過我個人比較偏好酸一點的口味,所以我又另外加了他們家的韓式泡菜(小菜區有),這樣一個小動作,馬上讓他們的石鍋拌飯美味加倍!


另一道必點菜色就是「泡菜炒肉」,我點的泡菜炒豬肉,這道菜色是我覺的他們店內排名第二的菜色,超下飯的,另外辣炒雞塊好像也不錯!


海鮮煎餅:至於煎餅有人說他們家的煎餅酥脆美味,我個人是覺的味道不錯,不過有點酥脆過頭了(就是有點硬)。



辣炒年糕:醬汁很好吃,可惜年糕沒入味,所以我覺的普普而已。


另外鍋類中人蔘雞湯跟泡菜鍋,我個人覺的平平,就是跟其它店做的差不多,沒有特別突出的特色就是了。



小菜一樣是免費吃到飽,而且小菜也不是每次來都是一樣的菜色!




最後再附一次菜單,讓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F大(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