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鮮韓國料理位於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二段253號,員林彰化地方法院對面。

營業時間是中午:11:30~14:00,晚間:17:30~21:30

消費方式是單點,每個人最低消費160元加一成服務費。(店內還有提供WIFI喔)

因為聽說有三十種小菜吃到飽,所以我們就跑來試試了,說實在的三十種小菜還滿好吃的,裡面我只覺的大概2~3種不好吃而已,另外飲料要另點,不過每桌有一壺免費的麥茶。

雖然這次我們都點銅盤烤肉,銅盤烤肉的肉質普通就是一般銅盤烤肉的味道,其中牛肉最好吃,然後是豬肉,而羊肉比較差一點,一開始服務生會先幫你處理一半的肉,另一半留給你自己烤,把醃肉的醬汁加到銅盤中,湯汁的美味立刻升級數倍,搭上他們的小菜,我們六大一小連服務費才花1500左右,讓我覺的其實cp值還滿高的啦,下次我想試試他們家的其它菜色,我看隔壁桌點的鐵盤烤肉,包上生菜好像不錯吃,在點瓶燒酒跟辣炒年糕就像在演韓劇了!XD~~~~

之後又去了幾次,二訪韓鮮日誌提供給大家參考:(http://blog.xuite.net/sai6723/blog/257529780

其實在員林中山路說實在的不好停車,不過這家店開的位置真的很妙,有隱藏式的停車的三種方法介紹給大家參考:

1.先找法院南街的道路兩側停車格,看看有沒有位置可以停。

2.如果真的找不到的話,法院南街上有一個小型的收費停車場。

3.如果不想花停車費的話,法院南街開到底有一塊空地可以暫時停車(如果還沒蓋房子的話)。

銅盤烤肉,三種肉中,牛肉最優、豬肉次之,羊肉比較差一點,想喝飲料的話要收費另點,不過每桌有一壺免費的麥茶。











小朋友吃到最後把銅盤的湯汁都喝光了!囧............


三十種小菜,我回家後數一數,真的有三十種,裡面最好吃的就是小黃瓜跟蓮藕了,雖然不見得全部都是韓式小菜,不過更合台灣人的口味。




菜單:






arrow
arrow

    F大(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