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自從比較少跑南部後,就有很長一陣子沒去過國道三號的『東山休息站(東山服務區)』,昨天經過的時後發現原來這的『賀崗日式手作定食』超好吃的!
原本是想點唐揚雞咖哩的,不過那個賣完了,他們問我要不要改豬排,結果這一改讓我超驚艷的,又大又厚的豬排佔滿了放飯的盤子,不但皮脆肉嫩,咖哩醬汁又濃又可口,味道比較偏向甜咖哩口味,炸豬排可以撒點七味粉直接吃,也可以沾點咖哩醬汁再跟飯一起吃,其實我吃一半就已經有點撐了,但是因為太好吃了,我還是勉強把他吃完,這樣才$145~~~,味道是許多百貨、大賣場美食區無法相比的(價格也是)。

5.jpg
另外他的「醬燒鐵板」($150)用的醬汁偏向夜市牛排攤使用的醬汁,我個人也滿愛的。
ps.聽說中山高的西螺休息站也有這家的分店,不過味道是不是也是如此可口,我下次再找時間過去試試囉!

也歡迎大家加入我的FB粉絲專頁『默默歷險記

 

arrow
arrow

    F大(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