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位於台中市公益路二段36號(公益路與大進街交叉路口)

電話:04-23195252

一般的泰國料理餐廳如果是二、三人去吃,可能吃不到幾道菜就超出個人的預算,或是預算無上限,叫了很多菜,卻吃不完,不然就是點了二、三人套餐,菜色只有三、四道,或是菜量也很少,但是私房泰讓我對泰式料理大改觀,我個人覺「私房泰」是一家比泰一泰雲城好吃,味道也不輸瓦城,但價格跟菜量都勝過他們的泰式料理餐廳!

我還滿推他們的「雙人套餐」一共有四菜一湯一水果、飲料*2、甜點*2,這樣價格是NT$799加一成服務費,另外白飯每人+30元可無限次加飯,看起來好像也不太便宜,不過如果你有開車的話,私房泰有自己的停車場(大進街方向,而且用餐客人不用收費),拿我上星期跟同學去旁邊的輕井澤吃飯,我點的壽喜燒花了300元,不過停車費竟然花了150元,如果再晚幾分鐘就變200元了,那一帶晚上用餐時間要找停車位真的不好找!囧..

如果你是三~四人去,也可以點一份雙人套餐,再單點其它菜色,我看到隔壁桌的就是這樣點的,不過套餐六、日是不供應的喔!

雙人套餐:

香葉打拋豬肉:私房泰的打拋豬是我目前吃過的泰式料理餐廳中,這家的最合我的口味,超好吃的!


海鮮軟絲沙拉,這道超入味好吃的!


金錢蝦餅:這個蝦餅佐上他們特製的梅醋在配上百香果青木瓜,真的是絕配,是一道連小孩都會喜歡的菜色!


黃咖哩雞肉:


湯品有「酸辣蝦湯」跟「冬菜蕈菇粉絲湯」可以選擇。


梅漬小蕃茄


飲料有泰式奶菜跟檸檬香茅茶可以選擇,兩種都不錯喝!



紅豆嫩仙草:


白飯每人NT$30元,可無限次數加飯。



菜單:





















甜點&飲品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大(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