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腳老大-粥火鍋香辣蟹瓦罐煲粥」

地址:北市中山區錦州街241巷1弄17號(由民權東路二段152巷進入),電話:02-25153519。

這家店,真的還不錯吃,除了有專門的二人&四人的套餐,也有提供單點的選擇,我點的是「豪華四人養生鍋套餐」,除了火鍋沾醬是自取外,其它的都是由服務人員幫忙煮的,一開始服務人員會先送上一盤小菜,然後上湯底後會幫忙煮螃蟹、海鮮、自製的海鮮丸類,然後讓客人自行煮火鍋料與肉片,等火鍋料吃完後,服務人員會用剩下的火鍋湯底幫你煮成粥,最後送上甜點,來個happy ending!

其實說實在的,這家店真的很好吃,不過還是有一些小缺點,就是因為螃蟹是店家幫忙選的,所以拿到大隻還是小隻的要看運氣(我運氣不好,所以是小隻的),加上店內的服務人員好像是外籍勞工,溝通上有點問題,我有看到隔壁桌的客人反應沒上火鍋料,店家好像處理很久,才解決!我想下次如果我有再去的話,我會考慮單點,雖然料理很好吃,不過一想到那隻有點小的沙公我就覺的有點不太值得吧(不過也因為真的好吃,所以才有那麼多媒體去採訪過吧)!

一開始服務人員會先送上一盤小菜,然後上湯底後會幫忙煮螃蟹、海鮮、自製的海鮮丸類。




小菜是毛豆,火鍋沾醬自行調配。




火鍋料與肉片由客人自煮。







等火鍋料吃完後,服務人員會用剩下的火鍋湯底幫你煮成粥(加點蔥花更好吃)!




甜點:龜苓膏,味道有點苦,我覺的普通!



菜單:















arrow
arrow

    F大(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