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國人來台灣,不免要去鼎泰豐朝聖一下,我身為呆丸人,不免也要追隨世俗的腳步去小吃一翻!話說湯包裡真的有湯也,也許是他們用的高湯太高級了,不適合我這個吃慣便宜貨的嘴,我並不覺的他們家的小籠湯包有多好吃,到是他們家的炒飯真的超好吃的,我下次來還要試試他們其它的炒飯(去小籠湯包店不點小籠湯包只點炒飯,我應該會被白眼吧!囧)!

其實我們去的人少,所以沒點幾樣菜色,我看有的網誌寫的有生有色的,下次去我想試試別的菜色,這次去我只覺的他們的小籠包不合我的口味,不過小籠湯包的沾醬不錯我給他五顆星評分囧,另外酸辣湯、涼拌海帶絲、滷豆雞、排骨炒飯跟千層油糕,是值得嚐試的菜色!有機會,我在去試試其它的菜色,我看別的網誌po的紅油炒手好像滿好吃的!

鼎泰豐 SOGO 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2 (SOGO復興店)    電話:02-8772-0528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0:00~21:30   週五、六及例假日前夕 10:00~22:00

話說我們是跨年夜當天(12/31)中午去的,還等了快半個小時左右才有位置!


小籠湯包:(我覺的我家附近牛肉麵店賣的便宜湯包比較適合我,不過他們的沾醬我給他五顆星!)



酸辣湯


涼拌小黃瓜:


涼拌海帶絲:


滷豆雞:


湖南粽:



排骨炒飯:


芝麻包&芋泥包:




千層油糕:我姐很愛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大(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