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燒拼盤】帶骨牛小排、優質上背肉、牛板腱、骰子牛肉、優質雞腿。 

在非假日的午餐,去了原燒員林店享用午餐,我點的是【哈燒午間套餐】的「哈燒拼盤」,價格是$330+10%的服務費,其實跟【優質原味套餐】的差別只少了一杯冰沙跟一份石鍋拌飯(沒了石鍋拌飯,不過有提供一碗白飯),但是價格馬上從$598+10%的服務費掉到剩 $330+10%的服務費(差了$295),如果非假日的中午你們有空的話,建議可以去嚐嚐【哈燒午間套餐】,其實那天我中午吃完後,當天的晚餐也吃不下了,看來我的食量還滿小的!^^
基本上每上一道菜服務人員,都會細心的介紹菜的特色,連肉的烤法也講的很詳細,相比一些吃到飽的日式燒烤,我更喜歡這種吃的剛剛好,還可以慢慢烤的店,當然食量大的人可能就不適合了,大致上,菜色很不錯,惟一的缺點是上菜的速度配合的不太好,有時後吃完一道菜後,要等很久下一道菜才接著上來! 

【梅醋蜜蕃茄】這道沙拉我很推薦,梅漬蕃茄佐上梅子果凍,真的還滿開胃的! 

【鮮蔬雞肉沙拉】 為了試試店家的服務態度,特地要求店家提供沙拉醬,服務人員也另外送上了沙拉醬喔!

【南瓜馬鈴薯燉牛肉】 

【三色沾醬】基本上我不建議用沾醬,這些的食材沾著鹽吃就很好吃了,醬汁反而破壞了食材的原味! 

因為湯品上菜的速度太慢,店家特地招待了一盤雞肉! 

白飯

店家另外招待小朋友的甜點! 

帶骨牛小排 

優質上背肉 

【紫米蒟蒻甜湯】 

【紅豆豆腐冰淇淋】超甜的冰淇淋搭上玄米花,口感還滿特別的! 

【窯烤荔香冰咖啡】這個三色咖啡還滿讚的!

【活力蔬果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大(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