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鑫帝王蟹頂級燒烤」這是一間吃到飽的高級燒烤中心,位在台北市的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上,價位雖然有點高,不過食材真的是比讚的!

我是上星期六去吃消夜場,一個人1100!我們一行人為了吃這一餐,星期六一整天都沒吃東西,撐晚上才去大飽口福,不過真的超值的!而且如果需要的話,點菜後,可以由他們的服務生幫你烤,我們只要負責吃就好了,說真的他們服務生烤帝王蟹的技術比自己烤要好很多喔!

帝王蟹、蝦子、干貝、扇貝拼盤。我是我們一行中吃最少的,不過我應該也吃了十五隻左右的大蝦子吧!還吃了一堆帝王蟹,服務生幫忙烤的帝王蟹汁多味美,喔一西喔!XD~~~

鮭魚、干貝生魚片,這個我也吃了不少!鮭魚超讚的(如果真的要形容的話應該比爭鮮的好100倍吧)!

這個生蠔我一個人吃了半打!他的調味微酸帶點淡淡的芥末香,真的很好吃!其實我是吃最少的,我姐夫一個人吃了一打,其它人也差不多吃了十隻左右!XD~~~

羊小排也是招排之一,肉質軟嫩,烤好後,雖然沒到入口即化的程度,不過也差不多了!

牛小排烤個20秒就好了,只能用讚來形容!

梅花肉也很好吃!

雞肉也不錯!

魷魚的話嚐鮮就好!

牛舌的材料也不錯!不過我好像不太會烤,烤的有點硬!XD~~~

這個牛排也超受歡迎的,真的烤完後就是入口即化的口感!

蝦子跟干貝我是吃最少的,我們一行最強的人吃了三十隻大蝦子!

烤玉米筍跟香菇也不錯!

烤好的雞肉

我們一共加點了十幾次蝦子、干貝跟帝王蟹!XD~~~



最後一次點餐後,可以點「Häagen-Dazs」!雖然這個一個人只能點一份不是吃到飽的,不過還是劃下完美的句點!XD~~~~

 

arrow
arrow

    F大(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