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jpg

上週的家族聚會來到了員林的「中華壽司」用餐,老實說店址位於員林的萬年巷與林森路交叉路口附近,那邊並不好停車,不過中華壽司有他的專用停車場,大約是20輛左右,所以不要太晚去應該還ok。

一進門後能看到開放式的廚房,裝潢是滿美的,不過用完餐要離開時一度找不到大門!囧.......

23.jpg

用餐區區分為開放區與包箱兩種,一、二樓都有用餐空間。

20.jpg

21.jpg

我們這次去是吃套餐,好像是一個人$720加一成服務費的樣子,好像有不同套餐,有興趣的可以事先問問,好像有三個等級,如果你有什麼不吃,可以要求他們更換菜色,老實說cp質還算不錯啦,但有一些缺點如果能改善的話就更完美了,如出菜時間的配合沒辦法很流暢,有時後是出菜速度很快,有時後是吃完了前面出的菜色,但後面的菜卻等了很久才繼續上菜,然後就是上菜時還要客人幫忙傳菜,這點也有點怪,一人一份的菜色為何不放到旋轉桌上,在由客人自取?覺得應該是人手不夠的關係吧?整個二樓只有三個服務員,但整體的菜色口味還滿不錯的到是真的。

因為我們剛好是十個大人,雖然是點個人套餐,不過有的菜色就直接以合菜的方式上菜,冷盤上的龍蝦、干貝跟鴨胸調味的滿不錯的。

1.jpg

2.jpg

生魚片真的滿好吃的,油脂飽滿入口即化,缺點只有他的鮪魚生魚片很難吃,感覺是還在半冷凍狀態,口感也不好。

4.jpg

炸蝦天婦羅蝦的內質跟炸的程度真的沒話說很好吃,不過我個人不喜歡麵衣上的那層米菓,我覺得滿多餘的。

11.jpg

鰻魚櫻花蝦炒飯就炒的鬆軟可口。

8.jpg

九孔蒸蛋的風味比起一般的日式蒸蛋來說味道顯的有更多的海味,我還滿喜歡的。

7.jpg

這道豆腐我覺得還好,用的是日式風芝麻醬來調味。

16.jpg

「烤雞與牛小排」,其中烤雞就烤的皮脆肉嫩還不會過乾,這道我還滿喜歡的,牛小排的肉質與熟度我覺得滿剛好的,不過鹽用的似乎有點不足,略淡了一些。

9.jpg

10.jpg

這道手捲是更換的菜色。

12.jpg

紅蟳海鮮鍋,煮熟後的湯汁鮮美,真的滿棒的。

5.jpg

清蒸石斑真的滿好吃的,不過內部似乎沒蒸熟,只好請服務人員回蒸一次。

6.jpg

壽司捲就有點普通,但是香菇造型的芝麻包就滿有趣的。

13.jpg

14.jpg

甜點的紅豆豆腐,還是紅豆奶酪什麼的,說真的滿難吃的,到是那杯醋飲還滿可口的。

15.jpg

17.jpg

18.jpg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林森路30號
電話:04-836-9759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arrow
arrow

    F大(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