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大潤發美食街重新整修後,除了原本的「爭鮮迴轉壽司」外,連「定食8」還有西堤等等的美食知名連鎖店都進駐了,這次我們是特地來試試新開的「定食8」的。

這家店提供八種定食套餐,而且價格都是統一為180元,另外單點與飲料必需搭配定食套餐才行,而定食套餐的附餐統一都是:茶碗蒸味噌湯漬物(這次是毛豆)甜點(這次是牛奶布丁),另外自助區內有麥茶高麗菜絲味噌湯白飯是無限供應的,而且還有淋飯醬日式沙拉醬海帶芽可以添加。

裡面我覺的最優的套餐是「炸蝦天婦羅」與「岩鹽牛排」,岩鹽牛排的肉質不錯,什麼都不沾其實就已經很好吃了,而他的炸蝦天婦羅竟然有三隻炸蝦,而且不是那種機乎都是麵粉,而是蝦與麵粉比例剛好的炸蝦說,沾點特調天婦羅醬汁,真的只有棒可以形容了,如果是兩個人去用餐,其實是可以交換主菜來享用的!

至於豪華海景丼定食我聽隔壁桌的在抱怨有點腥,其實如果要吃豪華每景丼或是干貝鮮蝦丼的,個人的看法就是直接到旁邊吃爭鮮迴轉壽司就好了!

另外單點的部份,我超推「鮮醬鮑魚」與「醬燒中卷」的,鮮醬鮑魚的咬勁適中、加點金桔汁,然後沾上店家附的沾醬,感覺真的很美味,而醬燒中卷的烤醬也很特別,微焦的香味帶出中卷的鮮甜,食用前擠上金桔汁再沾上七味粉,真的是喔一食~~~,有去真的一定要試試,另外我有看到旁邊有人點了鹽烤赤蝦,雖然四隻蝦定價180元,不過我看蝦的大小好像跟明蝦快差不多了說,下次有去,我也要點來試試看!

其實連鎖餐廳的缺點就是各家店的品質不一,所以我聽別人對定食8的評價不一,有人說定食8是他最愛的店之一,也有人跟我說定食8超難吃,還有人跟我說台中某店被他吃一次就關了!不過我覺的「定食8(員林大潤發店)」還滿值得推薦的,當然比不上高級日本料理店那種品質就是了,不過價格跟口味卻很親民。

另外這家店星期一至星期五下午14:00-17:00有推出午後限定套餐,特價才150元,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



去用餐時,如果客滿需要排隊的話,記得先拿等候碼,等到店家帶你入座後,在去自動點餐機點餐,然後輸入桌號,點完餐後可以選擇要使用信用卡或現金結帳,店家會依你的桌號送上餐點!

鮮醬鮑魚:鮮醬鮑魚的咬勁適中、加點金桔汁,然後沾上店家附的沾醬,感覺真的超美味的。


醬燒中卷:醬燒中卷的烤醬也很特別,微焦的香味帶出中卷的鮮甜,食用前擠上金桔汁再沾上七味粉,真的是喔一食~~~,有去真的一定要試試。



岩鹽牛排:牛排的肉質不錯,什麼都不沾其實就已經很好吃了!


炸蝦天婦羅:炸蝦天婦羅竟然有三隻炸蝦,而且不是那種機乎都是麵粉,而是蝦與麵粉比例剛好的炸蝦,沾點特調天婦羅醬汁,真的只有棒可以形容了!

 




雞唐揚烏龍麵:烏龍麵的調味我個人覺的有點清淡,不太適合我的口味,不過炸雞塊還不錯吃!




照燒雞腿:還不錯吃!不過就有點像外面便當店的口味,好像沒必要特地花180元,來這邊吃吧!



定食附餐:茶碗蒸、味噌湯、漬物(毛豆)、甜點(牛奶布丁)





自助區:自助區內有麥茶高麗菜絲味噌湯白飯是無限供應的,而且還有淋飯醬日式沙拉醬海帶芽可以添加。





菜單:








2015/2/19又去員林店,菜單略有變動加點的部份取消了北極甜蝦,新增了「焗烤扇貝」!

另外也點了鹽烤赤蝦,真的還滿物超所值的!


地址:彰化縣埔心鄉瓦南村中山路319號1F(員林大潤發內)
電話:(04)836-8177    營業時間: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大(阿宅) 的頭像
    F大(阿宅)

    阿宅Wine的異想世界

    F大(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