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一泰雲城泰式料理」(電話:04-2252133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480號B1 (台中柏地廣場)。地下停車場可以用消費折抵停車費。

我們這次只有四個人,所以店家推薦了「四人同行套餐」,一人只要NT$398加一成服務費就可以享用六道美食菜色,另外加價50元/人,每人就可享用一杯飲料與一份甜點,雖然同行套餐的菜單中已經有固定的選擇菜色了,不過店家說可以換菜,如果你們換了比較貴的菜色,只要補差價就可以了,這樣還滿貼心的,聽說也有個人獨享套餐,不用擔心沒人陪就不能享受這間餐聽的美食

這間店,我最推的菜色是:月亮蝦餅、打拋豬肉、涼拌花枝當然還有很多菜色我還沒吃過,我想我以後會來一一的品嚐其它菜色的!



因為沒有兒童安全座椅,所以店家貼心的幫我們安排了包廂。


1.月亮蝦餅:內餡飽滿的月亮蝦餅,搭上店家特製的沾醬,我個人覺的Perfect,當然沾醬如果是搭上泰式甜辣醬也不錯啦!


2.打拋豬肉:就是這道菜,真的太好吃了,害我吃了三碗白飯,熱量大爆增!=.=


3.涼拌花枝:這道菜真的讓我很驚艷,因為我之前吃泰式涼拌菜時都感覺,不是醬汁難吃就是根本不入味,不過吃到泰一泰的涼拌花枝,真的想讓我套用食神中的台詞:「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真的太好吃了。


4.粉絲蟹煲:原本這道菜在菜單是「清蒸檸檬鱸魚」或是「青醬香酥鱸魚」因為有人不吃魚,就換成這道(店家說可以換菜,如果你們換了比較貴的菜色,只要補差價就可以了)!


5.蝦醬四季豆:口味還不錯,不過我個人覺的蝦醬搭空心菜會更優,雖然四人同行的菜單上只有高麗菜與四季豆可以選擇,不過單點菜單上也有同價位的「蝦醬炒空心菜」,更換成蝦醬炒空心菜也許會更優(辣炒會比較好吃)。

6.綠汁咖哩雞:這道菜色是此行最大的敗筆,也許是這道菜色的口味本來就不適合台灣人了吧,只是因為沒吃過,所以就棄雲拌椒麻雞而選了這道菜,以後我還是乖乖的選椒麻雞好了。


7.泰國香米:是無限量供應的,我們四個人竟然吃了2鍋白飯,我很少吃到店家能將香米煮到QQ軟軟的口感,這飯就算什麼菜都不配,也是一道美食。


8.泰式奶茶


9.摩摩喳喳


10.椰香紫米露


因為我們這次只有四位大人,所以他們推薦了四人同行套餐。



單點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大(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