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花馬水餃館員林店(位於彰化縣員林鎮莒光路242號!員生醫院斜對面)這是我第二次來這家店用餐了,上次忘了拍照了!

 

 

 

 

 

 

這是含照片的菜單本

 

 

這個是用來點餐的菜單,先結帳後,餐點會由服務生送到你的位置上!

 

 

這是他們的醬料區

 

 

他們家的酸菜還滿好吃的,除了這些醬料外,旁邊還有香油、白醋、烏醋、醬油跟醬油膏,不過這次他們少了一味就是蔥花,感覺醬料欠了蔥花就是不夠味道!囧.......

 

 

小米粥是免費的喔!另外旁邊還有我最喜歡的紅棗茶也是免費的喔!

 

 

這個是我最愛的鳳尾蝦蒸餃,不過這道菜有個特色一上桌要快點吃,一口入還有爆漿的感覺喔!不過一冷掉的話就會變的很難吃!

 

 

牛肉捲餅!還沒拍到就被人先吃掉一塊了!囧

 

 

皮蛋豆腐

 

 

燙青菜

 

 

切魯菜

 

 

他們家的煎餃真的超好吃的,不過這次去很怪因為煎餃冷掉了!囧.......不好吃!奇檬子有點不爽!囧.........

 

 

我媽說四海遊龍的酸辣湯比這個好喝!囧..........

 

 

他們的蘿蔔糕超好吃的說!
之前有人跟我說過他對五花馬水餃館的看法就是:第一次很新奇感覺超讚,第二次會覺的其實也還好吧算中上,等到第三次去過後就不想在去了!希望我下次去的時後他們還能保持我覺的讚的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大(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