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象牛排(南投店:南投市果稟路105號
三天連假跟著家人出門享受一下,所以就前往南投的大象牛排去了,一到店門前就是景色不錯的建築出現在眼前!

 

 

一入內後就是氣勢非凡的精美裝簧,讓人的心情非常不錯!

 

 

這個是菜單,價格還滿便宜的,點完餐後就開始沙拉吧之旅吧!

 

 

第一站來到廻轉壽司區,除了迴轉壽司外還有一些涼拌小菜另外還有涼麵喔,不過我個人覺的迴轉壽司沒什麼好吃的說,倒是涼拌小菜還不錯,有一道「百香果拌南瓜」真的還不錯吃=..=.....,不過壽司還是有值得推薦的啦,手捲跟蒸蛋倒是可以考慮(我吃了四捲手捲),另外還有蜜汁黑豆我也覺的不錯!

 

 

之後來生菜沙拉區,基本的蔬菜都有了。

 

 

沙拉醬有基本的千島醬跟油醋醬可以選擇!

 

 

然後到了熟食區,菜色真的還滿讚的,其中有一道「蛤蠣義大利麵」超好吃的!

 

 

在往旁邊一看,還有熱狗之類的(上面有黃芥茉醬可以加),也有蒸餃跟燒賣(在旁邊我沒照到)!

 

 

然後還有基本的炸物可以選擇!

 

 

麵包跟湯品區中,湯品除了最基本的玉米濃湯外還有另外三種湯品可以選擇,麵包則是自己要動手烤(我放進烤箱的麵包才離開一下子就被拿走了囧.......)!

 

 

擔仔麵跟泡麵火鍋區,這區是最特別的囧....可以現點擔仔麵,或是選擇你要的蔬菜搭上泡麵煮成泡麵火鍋!

 

 

這個就是煮好的泡麵火鍋!

 

 

另外泡麵火鍋區中還有這種大餅,沾上自調的醬油或是特製的豆瓣醬,真的是喔依希喔!

 

 

甜點區中的抹茶蛋糕還不錯吃,另外娘惹糕也不錯(比爭鮮壽司的好吃一千倍囧......)。

 

 

水果區的水果就比較少一些了,不特別介紹!

 

 

飲料區中基本的汽水、咖啡跟果汁樣式還滿齊全的,裡面中的「蜂蜜醋」是我最推薦的飲料!

 

 

刈冰區,這個我沒興趣就不介紹了!

 

 

他們家的冰淇淋還滿好吃的,我吃了三球!

 

 

特品雞排:這道雞排我個人覺的普通的好吃(不是我點的不過我有吃一小吃)!

 

 

紐西蘭羊小排:這道羊排我覺的超不值的,又乾又老(最好不要點,雖然我還是只吃一口)

 

 

牛小排:這道是我點的,不過送到桌上後我有點後悔,我去年來吃的時後肉質好像沒那麼差,這次不但超薄就算了還沒什麼油花,感覺像在吃普通的牛排;跟我去年吃到的差超多的,去年來的時後肉超厚油花也很讚,而且他還會附上一個蜂蜜芥末醬跟牛排超搭的,只是這次的牛小排讓我失望了!

 

 

黑胡椒牛排

 

 

蘑菇牛排
最後的總結是:今年的排餐肉質真的變差了,不過沙拉吧還是五星級的水準!希望下次在去的時後他們家的排餐肉質能恢復到去年的水準!

 

 

 

這是我今天的晚餐,不是大象的菜色喔!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大(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