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員林是一個火鍋進入戰國時代的城鎮,像「食觀天下」、「石二鍋」、「辣四季」、「千葉火鍋」、「輕井澤」、「老先覺」~~~等等等數十間火鍋店,如果你喜歡吃麻辣鍋或鴛鴦鍋的,那你可以考慮來「元味食尚」嚐一嚐,這間前身是「鼎唐風」的麻辣鍋專賣店,是我覺的目前員林火鍋店中,麻辣湯頭最好的火鍋店,而且肉質也不輸食觀天下,還有櫻桃鴨肉跟螃蟹可以讓你吃到飽,價位算中等,當月壽星與刷特定信用卡都有打折扣,所以有機會真的可以來試試他們家的麻辣鍋!

這家店有三種吃法:平日午餐與平日晚餐使用白色菜單,例假日與國定假日使用黃色菜單,我個人覺的例假日與國定假日去用餐的肉質跟菜色比較優,所以去我超推黃色菜單吃法!(平日晚餐好像也可以要求加價使用黃色菜單)





首先介紹他的湯頭:

他們家的湯頭一共有七種,最好的就是元味麻辣湯頭,其次是昆布海鮮,然後是蒙古茴香,他們家的壽喜燒湯頭雖然也不錯,不過如果你想吃壽喜燒的話,還是去壽喜燒吃到飽或專賣店會比較優,來元味食尚就是要點麻辣湯頭才是王道。





接下來肉的種類也有七種:

平日(白色菜單)能點澳洲沙朗牛、梅豬肉、雞腿片與豬培根,這四種我只覺的豬培根肉比較好吃,雞腿片千萬別點是地雷,沙朗牛跟梅豬肉的肉質大概就是一般平價火鍋的等級吧!

假日(黃色菜單)的菜單則多了美國雪花牛、精選羊肉、與櫻桃鴨肉片,我超推雪花牛跟櫻桃鴨肉片,不過這三種肉最好是涮幾下就吃比較好吃,煮太久的話就會太老而失去他的風味。

澳洲沙朗牛


梅豬肉


雞腿片


豬培根


美國雪花牛


精選羊肉


櫻桃鴨肉

海鮮的部份首推黃色菜單中的螃蟹,雖然不是活蟹,不過肉質彈性仍佳;另外平日菜單沒螃蟹,不過也可以點白蝦吃到飽啦,而且這裡不會像有的店你點30隻只給你送20隻,或是送的超慢的,到是我上次去點了15隻結果給我送來30隻,最後服務生還一直跑來問還要不要加點!囧.......








火鍋料的部份雖然不是放在陳列櫃讓我們自由取用,不過種類不比其它吃到飽的火鍋店少,而且也是隨點隨送(只是沒有白菜,不過芋頭的品種到是超好吃的)。








自助一區:水果區有五種水果陳列,有專人負責一直補充,水果的盤子沒有空過!








自助二區:醬汁區,讓人自己調喜歡的沾醬!




自助三區:白飯與肉燥,他們家的滷肉飯也是一絕!


另外也有各種麵食,在菜單上要用點的,他們家的麵疙瘩跟麻辣湯頭超搭的。 



自助四區:飲料區




自助五區:冰淇淋區!





最後再點些熟食當甜點,搭上冰淇淋,就畫下完全的句點了!



附上店址與地圖,營業時間為11時~24時,還有專屬的停車場在店的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大(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