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名的海鴻飯店「萬巒豬腳」位於:屏東縣萬巒鄉民和路16號。

在我的印象中,我不太喜歡吃萬巒豬腳,因為原味的好像就只是在吃那個沾醬,海鴻除了原味的豬腳外,另外還有脆皮跟香烤口味的,我點的是脆皮的,口感有點像德國豬腳外酥內軟超好吃的,完全讓我對萬巒豬腳有了新的看法。

這次我們一共點了脆皮豬腳,外加五道菜跟三份炒板條,花了一千八百多,不算貴,不過其它的菜色並沒什麼特別的,吃完後可以順道去潮州吃個有名的冷熱冰,就更完美了,在吃冰的時後,有個大嬸跟我們說:「其實在地人,都是在海鴻點了豬腳後外帶去警局旁的『榕樹下板條店』點那的板條配豬腳!」下次我也要試試這種吃法!XD~~~~


海鴻我超推脆皮豬腳,我朋友說旁邊的「萬泰豬腳」好像也不錯吃!


外酥內軟的脆皮豬腳超讚的!


沾上特製的沾醬更好吃。


蕃茄口味的炒板條。


醬油口味炒板條。


炸豆腐。


炸花枝。


蝦仁煎蛋。


炒高麗菜。


芹菜炒花枝(我覺的這道最沒價值了)。


潮洲冷熱冰:屏東縣潮州鎮新生路120號。他對面還有一家「燒冷冰」,不過我去的那天沒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大(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