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甕缸雞」紫南宮店,原本我們是去他的總店的,不過他總店搬家了,所以我們去了紫南宮店,不過吃完後真的還滿驚艷的,除了雞之外其它的菜色真的也很讚,不像別的店除了雞之外,其它的菜並沒什麼特別的,我們一行一共點了2隻雞外加7樣菜,還有雞油拌飯,與雞油麵線,這樣才花了台幣2070元,真的還滿便宜的。(後來2013年的春節初六,我又挑戰了一次,不過發現假日人太多,菜的品質跟出菜速度略有下降)

1.甕缸雞:一隻450元,還滿好吃的!


隨雞附上雞汁與胡椒鹽(我個人覺的宜蘭的福哥石窯雞的雞汁更讚,不過福哥石窯雞一隻雞是六百元)。


2.竹筍湯:這個超好喝的,而且喝完還可以加湯喔!我們一共加了三次,老闆除了湯之外,還用了很多的竹筍給我自喔(等於是叫了三碗竹筍湯說)。


3.炒水蓮菜:脆脆的口感讓人很驚艷,這道菜我超推的。


4.炒菇菇,還不錯啦。


5.蔥爆豬柳。


6.鳳梨蝦球。


7.炒肥腸:這道我也很推,肥腸炸的脆脆的,再與四季豆辣炒,真的很下飯,這道一定要點。



8.雞蛋豆腐炒松板豬。


9.雞油拌飯。


10.雞油麵線。


用完餐後可以去紫南宮求個財氣。


求完財氣後在買個竹山的小吃「蜜汁蕃薯」。



然後再買個蕃薯餅,超完美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大(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