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宴」之前是走高價路線,主推是帝王蟹鍋,這次再來這家店已經改走平民風了,消費方式平日中餐是$399,晚餐跟假日是$499吃到飽!

雖然我個人覺的肉品,除了羊肉沒變,其它的品質沒有以前那麼好,不過也還算的上中等品質了,但是店內的海鮮真的很讚!尤其是蝦子、生蠔、鮮干貝跟他們自制的蝦丸漿,還吃的到蝦塊!

當然其它的食材也算不錯,最後搭上Häagen-Dazs當餐後甜點,也算完美的句點啦!XD~~~~

海宴一共有十種鍋底可供選擇!


肉品沒以前改版前好,不過也算中上了!

海宴的生蠔真的很讚!我吃了一打!這是我推薦第一品!

蝦子超有彈性的,是我推薦的第二名! 

其它的海鮮也很讚!

至於他們自製的蝦丸漿讓我想起了鹿港「源利興蝦丸」,你們一定要品嚐看看,這是我推薦的第三名菜單! 

其它的菜色還算不錯,不過與一般的自助火鍋差不多!





Häagen-Dazs有四種口味可以讓你吃,我一個人就吃了十二球!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大(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