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苗栗喔,(最精彩的是最後面一定要看完喔!)
首先來到了苗栗的「汶水老街」其實這裡並沒有南庄老街那麼有名,人也不多,不過這裡發現了一間食尚玩家推薦的店,整條街我覺的只有「阿蘭芋糕」比較值得一推了!
「阿蘭芋糕」這家是食尚玩家推薦的喔,我覺的他的乾板條還有芋糕跟菜頭糕你可以試試!

在逛完汶水老街後,順著大湖方向開去就能到達大湖酒莊,其實這才是我今天最重要的行程啦@@!不過我發現裡面也有在賣台中樹生酒庄的葡萄酒也,連南投的小米酒都有說=.=!不過這不是我今天要介紹的!
苗栗農會喔,我特地跑到對面照像的!
農會前的大草莓!卡哇依喔!我還特別情商我的侄女拍照喔
還有一朵不知名的花!=.=
有名的草莓冰淇淋喔,有去可以試試喔!
炸草莓喔!^0^
這是有名的草莓香腸,不過這不是我的菜,而且我發現我太早買了在往另一邊走的草莓香腸是四條100,我買的是一條30,被拐了=.=!
大湖酒庄在農會裡面喔!

接下來的才是我的目的!^0^
這是6%的草莓淡酒!
6%的「草莓淡酒」,金牌獎喔!,我覺的很適合當餐前酒,微酸的草莓香味,佐著淡淡的甜味,冰鎮後的口感特別好
16%的「典藏莓情」,雖是銀牌獎,不過這個是我覺的裡面最好的酒,也許可以跟中級酒莊的白葡萄酒相提併論了喔
16%的「草莓香甜酒」,也是銀牌獎,不過我個人沒評論
11%的「湖莓戀」, 我只能說這個不是我的菜!=..=
草莓酒的釀酒槽之一!

逛完酒庄後,到苗栗當然要去泡個湯了喔,不過照別人在泡湯我覺的很沒禮帽,所以就沒拍泡湯的情況了!
麗舍溫泉渡假民宿,只泡湯的話不買優待卷的話平日只要$200,假日$300!而且還可以帶東西去那煮喔,可以自己帶卡式爐喔!
想知道更祥細的資料可以參考這個網址:
http://037996377.tw.tranews.com/
泡完湯後在木椅上小躺一下,讓微風輕撫,享受山光美景!在來杯咖啡渡過優閒的午后時光!

最後,我們回到了彰化的員林享用晚餐!
彰化員林的潘朵拉之宴西餐廳,他的排餐滿讚的,我也很期待他會推出帶骨牛排喔!
後面的網址有介紹這間餐廳:
http://048310510.tw.tranews.com/
其實其它的東西我都懶的照了,不過今天去撿到寶喔,在沙拉吧中,我發現了滿滿的魚子醬加上鵝肝醬喔,值回票價吧!我不太會切鵝肝醬,用的有點醜!

最後我只能說,我今天太放縱自我了!看來明天起又要節食了,把今天吃的熱量也分攤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大(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