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在台北安和路上的『安和擔仔麵』是我的酒友們在遠企酒展,或是台灣酒研課後常去的小吃店,酒後暖胃就是想吃這味,這裡內店沒什麼豪華的裝修,但卻擁有滿滿台灣風味,『黑白切』搭上滷肉飯、擔仔麵或是米粉就是一頓飽足的美味,相較於一般的麵攤來說,這邊的小菜顯的更加多樣,但價位還算親民,即便自己一個人去也ok,當然我會更推薦3~5好友一起去,可以一起點更多道小菜。

16.jpg

如果你到這邊我會推薦你點滷肉飯、擔仔麵、鴨肉、粉肝與鱈魚肝,另外就是沒在菜單上面的豆干辣椒小魚干,這幾道小菜特別深得我心,如果你不知道怎麼點,也可以聽聽店家的當日推薦。

這邊的麵飯我們只點了小份的就十份飽足了,當然如果你的食量較大也可以點大份的。

2.jpg

7.jpg

8.jpg

他的「鴨肉」比較偏向燻鴨的風味。

1.jpg

而「豆干辣椒小魚干」是我最愛的一道小菜,記得吃的時後一定要搭上青辣椒,那種辣但不嗆的風味真的超級畫龍點睛的。

3.jpg

「粉肝」的風味顯的粉嫩不會過乾硬也不會過肥,沾上一些醬油就顯的特別美味。

4.jpg

而「鱈魚肝」富含的油脂搭上涼拌小黃瓜絲跟洋蔥絲真的超級美味的。

5.jpg

燙「高麗菜」就滿青甜脆口的。

13.jpg

其它還有不少小菜可供選擇,你們可以多去幾趟試試那些是你們喜歡的風味。

6.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附上菜單讓大家參考一下,也有許多菜色是沒在菜單上面的,就等大家親自去嚐嚐囉!

14.jpg

最後,也歡迎大家加入我的FB粉絲專頁『默默歷險記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 11:30~00:00(星期日公休)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2段178號

電話:(02)2736-9973
 

arrow
arrow

    F大(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