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澄石咖啡蔬食廚坊」這家店位於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三段221號,在東興路三段與大墩十四街的交叉處,在大進街上有澄石的特約停車場,用餐後可以跟店家索取停車折價券。

這家店的餐點區分為:早午餐(供餐時間:上午9時~下午17時)、義大利麵&燉飯(中餐供應:上午11時半~下午14時、晚餐:下午17時~20時半)、日式鍋物(供餐時間:上午11時半~20時半)、下午茶(供餐時間:14時~17時);另外餐點都有加價升級方案可供選擇!

原本聽到同學約在這裡聚餐,我第一個感覺是,啥~~怎麼今天要去吃草!囧......,可是當我吃了第一口「歐姆雷蛋捲」時,我對蔬食餐的定義就此完全改觀了,原來蔬食也能如此的美味,腦海中瞬時浮現「食神」電影中的經典台詞:「以後我吃不到怎麼辦?」囧.......

如果你有機會來此用餐的話,我還滿推薦他們家的「西班牙歐姆雷蛋捲」另外在加價69元就可以加點菜單上120元以內的飲料(超過的話只要補差價就可以了),其它如「迷迭香煎鮑魚菇佐巴薩米克」與「香酥朱排總匯三明治」也都是不錯的選擇,我同學說他點的「羅勒松子燉飯」也很好吃!不過我不推他們家的「日式清炒鮮蔬義大利麵」我個人覺的不好吃!

下次,我還想去試試他們家的「英式下午茶」!




「歐姆雷蛋捲」:水果生菜沙拉的醬汁是優格口味(跟養樂多的味道差不多),真的還滿好吃的,而歐姆雷蛋捲切開後,還有濃濃的起司流出,超級美味的,再搭上洋芋片佐蕃茄醬與全麥麵包佐奶油,另外加價69元加點一杯咖啡(冷熱皆宜),真的超級完美的(可能是我食量小,吃完後我一直到晚上都覺的好撐)!



「香酥朱排總匯三明治」


「迷迭香煎鮑魚菇佐巴薩米克」


「松露奶油野菇燉飯」


「羅勒松子燉飯」


「日式清炒鮮蔬義大利麵」這個我不推就是了!


「羅勒松子野菇義大利麵」:加價後升級成套餐附有前菜、湯品與飲料。




「鄉村南瓜鍋」



餐點加價後即可加點菜單中的120元的飲品,超過120元只要補差價即可。





「菜單」















下次,我想試試他們家的英式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大(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