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豐牛排,彰化縣彰化市介壽新村144號之4!(在彰化縣政府旁邊的停車場旁而已)

 

 

 

今天跟人約到了彰化市的慶豐牛排吃午餐,這間牛排館說不定就是彰化開最久的牛排館喔!從我小時後一客八、九十元一直吃到現在(連裝簧也是二十年不變喔!),所以爾偶有空的話都會過去那邊享受一下單純的排餐!

他們最經典的四樣前菜就是:沙拉、雞尾酒、餐包跟玉米濃湯!

 

二十年不變的沙拉喔,除了蔬菜、水果跟厚厚一層的千島沙拉醬,最畫龍點睛的部份就是有加葡萄乾了!

 

 

餐包現在改用可頌麵包了,不過我比較喜歡以前的奶酥餐包!比可頌還要讚!

 

 

這個濃湯也是二十年不變的口味喔!

 

 

雞尾酒!以前是用高腳杯裝的,現在改成自助式就沒用高腳杯了!

 

不過現在好像要點二百元以上的餐點,才有附沙拉,這是比較不ok的一點!

 

丁骨牛排,我很久沒吃帶骨牛排了,丁骨可以同時享受到菲力與紐約客的滋味!

 

 

牛小排

 

 

十盎司羊小排

 

 

羊小排

 

 

下午一點半的時後裡面依然是客滿的狀態!

 

之後有附餐後甜點(咖啡凍)跟餐後飲料,不過我覺的沒有特別到需要在介紹(因為甜點跟飲料有點囧....所以我連照相都懶的照了)!

其實用完餐後,我覺的有點後悔,應該要點他們的招排慶豐牛排才對!哈哈,有機會下次在去吧!雖然在員林鎮也有他們的分店,不過我個人還是覺的彰化店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大(阿宅) 的頭像
    F大(阿宅)

    阿宅Wine的異想世界

    F大(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