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家樂福葡萄酒大賞開幕之夜(文心店)


這次的酒款真的是超級多的!我都眼花瞭亂了,如果不是馬總統一句公平正義,害我的業外收入大減!囧....不然我就可以多買幾款酒了!XD~~~


雖然是說活動八點才開始,其實七點半就人擠人,而且攤位也開始供客人試飲了。

T大推的酒款第一名,我一去就在找,可惜被秒殺了,我沒搶到!囧....

Chateau Poitevin(波爾多梅克潘多瓦堡中級紅酒)


南非駝鳥,現場開了2款紅酒,紫色那款是甜的紅酒,而且還是超級甜的那種⊙⊙........,真的不適合我,橘色款是不甜的,雖然售價只有NT$185,不過口感真的還不錯。


Barefoot 雖然是美國酒,不過紫色那瓶Cabernet Sauvignon的口感,真的勝過許多法國中級酒庄,也許可以跟級數酒的二軍比較看看了!


這款義大利托斯提粉紅微甜氣泡酒(Tosti Moscato Rosato)粉紅酒的味道真的很讚,售價好像才四百多!


黃袋鼠,澳洲酒,其實我不感興趣,因為這款酒在台灣太普遍了!


智利G7系列酒,是T大推的三星級酒款,我試喝過後,我只喜歡他的卡門內里紅酒!


0..0.....這個我忘了,因為不難喝也不好喝,所以沒印像了!囧...


這三款中,黑貓算不錯,另外波爾多亞歷士古堡紅酒(中間那瓶)也不錯!


下面右邊那兩瓶餐酒的口感還不錯,不過我不建議買啦,因為一瓶要389,這個酒款其實去年在大潤發一瓶只要199,不過這款酒有+1元多一件,除非你一次買2瓶,不然真的不建議你買(而且那個品牌其實SYRAH的口味比較受歡迎,去年大潤發員林店有被秒殺過)。


阿根廷Santa Rosa的這兩款酒都很合我的口味(其實T大推的是阿根廷聖塔羅薩梅爾貝紅酒不過那款被秒殺了,所以我只好退而求其次了)。


澳洲賓看看就好了!

Cono Sur Res Cabernet Sauvignon這款智利酒貼著神之雫的標誌,不知道神之雫是不是跟我犯沖,這款酒真的不適合我,上次我喝天地人那款也是,在我的心中cp值=0!囧........


這款汽泡酒是T大推的,所以我也拿了!


最後礙於預算(因為明天還要去大潤發的試飲會)我只選了十個酒款十二瓶!

回家喝過後發現Italy Red Nero D'avola Piccini 2011 (義大利黑阿沃拉紅酒)這款酒真的超值,醒酒半小時後的口感已經接近四級酒庄的二軍酒了,更比一堆中級酒庄的口感好太多了!



Sparkling Whit Sire de Beaupre-Demi Sec(法國波培氣泡甜白酒)

Alsace White Jmstubbler Riesling(阿爾薩斯 JMS 麗絲玲白酒)


Argentina Santa Rosa Red Cabernet Sauvignon 2011

(阿根廷聖塔羅薩卡本內紅酒)


Italy Red Nero D'avola Piccini 2011 (義大利黑阿沃拉紅酒)


Chile Red G7 Carmenere 2011(智利G7卡門內里紅酒)


Barefoot Cabernet Sauvignon(巴富卡本內蘇維翁紅葡萄酒)


Argentina Santa Rosa White Chardonnay 2011

(阿根廷聖塔羅薩夏多內白酒)


Bellecoure 2011(貝雷寇紅酒)


South Africa Red Obikwa Pinotage 2011(南非駝鳥皮諾塔紅酒)


波爾多亞歷士古堡紅酒 2009


後面的活動,還有珍藏酒款拍賣,我沒有看,結完帳就回家了,總花費NT2,854!明天還有大潤發的試飲會,希望也能發現便宜又好喝的酒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大(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