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普利亞(Puglia) 
2008修道院密思嘉微甜白葡萄酒
ABBAZIA MOSCATO PUGLIA(I.G.T)
葡萄品種:Moscato
甜美爽口義大利白酒,可先聞到清新的玫瑰香氣,並帶有熱帶水果的果香。入口可感受到細微的氣泡在舌間上跳躍,綿密口感讓人愉悅放鬆。(這是茂世企業的介紹,不過我這次喝的時後個人覺的是淡淡的荔枝香,因為只有5.5%的酒精濃度,加上是微氣泡酒,所以用當餐前酒,我個人覺的還ok)
這款酒我曾在網路上看過肥羊價6瓶$4800,不過我在興農的相關超市看過售價$380,在台中的家樂福則是看到$390的特價!
今天是初四高中同學的聚會!所以事些也約好,大家要一起享用幾隻葡萄酒!
首先餐前酒選的是義大利密思嘉微甜白葡萄酒,搭配的是我留法的同學準備的「蕃茄海鮮湯」與德式「酸菜燉馬玲薯」可惜用餐時我忘了帶照相機了=.=
正餐原本是烤鴨的=.=...,結果大過年的沒開,所以陳同學只好改叫必勝客的「哈燒拼盤組合」搭上「德國BBQ批薩」沒想到意外的跟GALWEILER的 Speatburgunder & Regent還滿搭的!
2006 Speatburgunder & Regent
產地:Nahe/Germany
葡萄品種:Blauer Spaetburgunder 
(point noir)+Regent
微甜混合黑皮諾與新品種Regent釀造,可口帶點野莓與櫻桃之韻味!
上面是粲豐的介紹,這個酒的櫻桃味真的很讚喔!搭配較油的料理也不會讓此酒失色,不過個人覺的最好是開瓶後2小時會比較ok一點!

最後我們在國產的甜白酒搭配下畫下完美的句點喔!這隻是二林的金鴻勝酒庄所生真的甜白酒!當然他還有其它的酒款,聽說今年的十月會有一批很讚的高檔紅酒會裝瓶!讓我很期待!不過因為甜度太高,喝太多會膩就是了!
陽光真情白葡萄酒!這款酒冰鎮後當甜點酒!我個人覺的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大(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