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紅敞牛排(在阿羅哈客運朝馬站對面啦!)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27之18號

 

 

 

我二姐與二姐夫臨時從台北回彰化,剛好遇上媽媽的生日,所以就到了台中的紅敞牛排慶祝一下!

首先端上的是前菜與麵包

 

 

雙味魔杖French Bread~大蒜麵包與果核麵包!

 

這個麵包如果吃完了可以加點喔!(而且如果吃不完的話,服務人員在餐後還會很貼心的問你要不要打包囧)

 

墨西哥風味鮮蝦
Shrimp and Corn chips with Mexico sasa

 

這道沙拉是佐莎莎醬,光視覺上就覺的很開胃。

 

焗白酒干貝
Baked Scallop with Wine Sauce

 

這道焗干貝使用的餐盤很特別喔,看起來就像是烤章魚燒的盤子,超保溫的,一直吃到最後都沒冷掉!

不過台中紅敞的前菜只有三種可選,不如他們官網上那麼多項!

 

 

普羅旺斯海鮮清湯
Provence Seafood Soup

 

 

風味南瓜奶油湯
Pumpkin Cream Soup

 

湯品除了這兩種外,還有一道「蔬果巧達奶油湯」可以選擇,不過我們沒人點就是了!

 

 

橙香優格水果沙拉
Season Fruit with Orange Yogurt

 

 

和風燻雞沙拉
Smoked Chicken Salad with Japanese Sauce

 

這道燻雞沙拉佐上日式沙拉醬,真的超好吃的(平常食量不大的我吃到裡面已經有點飽足感了也!囧)

 

主廚凱隡沙拉
Chef Caesar Salad

 

 

 

法蘭斯海陸雙拼(羊排搭海鮮)
France surf and turf

 

我大姐說,這道主菜的明蝦超新鮮的!

 

德國酸菜豬腳

 

至於豬腳這道菜是他們官網中所沒有的菜色,不過真的超好吃的,尤其是酸菜超對我的胃口的,而且配菜中竟然有地瓜,讓我感到驚艷不已!

 

香蒜奶油厚切牛排 
6.5OZTop Blade Muscle Steak with Garlic Flavor Sauce

 

 

法式皇冠羊排
Roast Lamb with Mint Sauce

 

 

 

焦糖布蕾 Caramel Brulee

 

我吃的甜點是這道,脆脆的焦糖混搭布丁在舌尖上跳動,真是享受啊!

 

法式奶酪 Panna Cotta

 

 

提拉米蘇 Tiramisu

 

 

美國原味起司蛋糕 Cheese Cake

 

不過我媽因為吃太飽了,就把起司蛋糕打包了。

 

 

天然水果醋冰飲 
Crudely Benige Fruit Vinegar

 

結果我姐夫竟然耍白痴的說,那這道也可以打包嗎?我只看到服務人員臉上出現了三條線!囧

 

皇室冰咖啡
Iced Coffee

 

我不建意你點這道咖啡,因為我覺的不好喝!

 

最後,整個餐點下來只有一點讓我覺的不太滿意,因為我們是一點多才去用餐的,結果因為他們的休息時間快到了,所以吃到一半就要求我們先結帳,這點讓我覺結有點不太好的感覺,所以如果你們要去的話,最好早點去,不較不會感覺不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大(阿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